Saturday, October 6, 2007

学会宽容...

亲人之间需要宽容,需要慈爱的目光唤回游子的忏悔;朋友之间需要宽容,需要真诚的问候融化心头的尖冰;同事之间需要宽容,需要亲切的关怀拉近彼此的距离。宽容是我们心中永恒的微笑。

学会了宽容也就学会了爱,爱别人也爱我们自己。

现实中,没有人能够躲避别人的误解和伤害,也没有人能够避免误解和伤害别人,不管你(或他)是有意还是无意,我们都会影响他人宁静的生活。面对误解和伤害,宽容便是一种博大的爱,是化解矛盾的良药,是通向心灵的金桥。

学会了宽容,也就学会了感动,感动别人,同时也感动我们自己。

生活中,没有人不渴望得到理解,没有人不愿意享受关怀,不管你对生活的态度如何,面对理解,宽容便是发自内心的感动,是一种触及灵魂的回报。

当我们身处逆境时,我们需要宽容,需要朋友和亲人发自内心的支持,需要纯金般的信任;当我们一帆风顺时,我们需要宽容,需要朋友和亲人充满期待的赞美与祝福。

因为有了宽容就没有了嫉妒,有了宽容就没有了私欲,有了宽容就没有了贪婪。不论是现在还是将来,宽容是一面鲜艳的旗帜,给我们遐想,给我们信任,也给我们欢乐。

感谢生活给予我们这么多宽容别人也宽容自己的机会,给了我们爱与被爱的广阔天空。那么就让我们再使劲地握以握手吧!告诉世界,懂得宽容的心灵永远是年轻的。

No comments: